ORACLE (甲骨文)是美國資料庫公司,在145國家提供其資料庫、設計開發工具、應用軟體等產品,以及相關的顧問諮詢、教育訓練和技術支援等服務。是目前世界上使用最廣的資料庫管理系統,優點為擁有完整的數據管理功能、可用性、擴充性、數據安全性及穩定性強。

由於Oracle擁有多年在各種行業下的多種解決方案,而且,這個龐大的系統正在不同程度、不同層次地為各行各業所廣泛應用。因此,能夠熟練掌握這個系統的某些方面及適應這個系統的不斷更新的專業工程師必然是各界急需的人才,有著良好的就業前景。事實上,Oracle公司也認識到了這一點,這就是Oracle認證專家——OCP(Oracle Certified Professional)的由來。
 
※ OCP認證的種種好處:
IT業對專家的要求很高,職業競爭壓力很大。無論是新進入這個行業的人,還是此行業中的老手,都需要知道他們的那些技術背景能真正吸引到雇主的眼光。同時,雇主們也需要一個標準幫助他們挑選出那些技術上真正過硬的僱員。 OCP認證就能夠幫助IT業界建立起面向特定職位的選擇標準。 OCP認證是一個有價值的、業界承認的標準,這個標準可以證明持證者的知識和能力水平,可以給技術專家一個鮮明的優勢,就會增加你獲得IT業最具挑戰性機遇的機會。(來源:MBA智庫百科部落格Oracle線上課程)
 
※ 將會提供一些有關Oracle的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歡迎入座~
arrow
arrow

    學聯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